Wednesday, April 18, 2012

你是我找对的女孩=)

放假了3个星期多..
心一直想打部落..但有心无力=3=
这3个星期我过得好无聊..闷!!
过不久又要开学了..哭死/-\

这1年3个星期发生的一点一滴..
我一直都深深记着在我心里..永不忘记..
有开心、也有不开心..
从和你相处到现在..你真的是值得被深爱的女孩..
感激你不论我们的感情遇上什么问题..
你依然还留在我身边、对我不离不弃=)

上个星期..我们一直吵吵吵= =
不要以为你的脾气、我会怕..我也有的> <
你是第一个女孩让我一直发脾气..
知道你不喜欢..但我的脾气只会对我深爱的人发..
这说明你这个大屁股对我多重要:P

我知道我自己有问题..其实我也不想要..
我一直对你说不出口..不想你担心..
可是你说你真的很害怕..不开心 :(
结果最后、我说出了全部..
你明明就有很多事情烦..但你还迁就我..
还说不管怎样、不会丢下我..会一直陪着我..
这一切让我很心疼..心痛..
我答应你..我会慢慢为你而改
你对我的心疼..我也会一样心疼你的心疼..

 

记得我所对你说的话..
就算全世界的人背叛你、
我一定会和你一起背叛回整个世界..
●不管你几时伤心..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给你温暖..
●不管你有没有被欺负..我会一直守护你..
●不管你开不开心..我会和你一起分享..
别管其他人怎么看你..说你..
因为你还有我..我一定是对你最好的那个..
他/她们绝对不会影响我对你的看法..真的=)
你说我已经宠坏你了..那请你让我继续宠坏你一辈子..!!
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