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宝贝、1周年快乐!!=D

是你..第一眼我就认出你了..
你是上天安排最美的命运..
是我..让你过长的等待..
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..抱歉让你等待..
就算让我伤尽天理..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来交换..
这个世界唯一的你..是我拥有的奇迹..
你对我说的一字一句..都是我们的秘密..

这个女孩从去年的今天..
开始成为我的女主角直到永远=)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让我容易掉泪的那个你..
其实你值得让我去很爱很爱你..
如今的我已经深深中上你给我的毒了..
但别给我解药..就让我病下去的爱着你=)
因为我有你..我真的很幸福快乐!!
因为我有你..我笑得很自然..
因为我有你..才看得出我真正的我..
因为我有你..我才知道那份在乎..
因为我有你..我就像享受着甜点..
我想要永远成为你的男主角..
可以吗??=)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我很
因为今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[28-3-2012]..
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..嘻嘻^ v ^

因为一首歌、我们认识了..
因为一个告白、我们在一起了..
你是第一个让我在大庭广众告白> <
证据在此、点击>>> 我们的回忆!!]

宝贝、你知道吗??
自从有你、我已习惯有你的一切..
习惯有你的笑声..习惯你的陪伴..
习惯你的唠叨..习惯你的脾气..
甚至习惯你对我的关怀和爱护=)

我们在一起一年了..
你已经给到我最想要得到的东西..
只要我不开心、你都会丢下工作陪着我..
只要我吃醋、你就会安慰我和笑我> <
只要我说不、你大多数都会不去做..
你已经为了我牺牲好多好多..傻宝贝=')
你为了我、每次都给你妈骂..
甚至还偷偷承受这一切..不让我知道..
谢谢你、为了我改变很多..
每次我不开心..你都会听着我说"故事" > <
然后你会去改、就算你的心是不要..
我知道有时候你有心无力..但我感觉到=)
你做的一切、我很感动..也很开心..
我知道我不会说话..但我知道你对我的那份心意..

1年说不长、也说不短..
但那是我和她一起辛辛苦苦去维持一份的爱情..
另外、我们也有好多好多的回忆=)
我们斗嘴的时刻..吵架的时刻..
我们一起哭的时刻..我们一起甜蜜的时刻..
就算回忆有多不开心..但对我来说都是很开心..
因为回忆中拥有你的存在..傻瓜..

1年的礼物、你这个傻瓜为我花了很多心思> <
我很喜欢、也很感动=')
我已经偷写你给我礼物的谢谢篇=) >> Click Here!!
而我、当然也花了很多心思x)
你是第一个女生收到的、感动勒??> < 
那份礼物我分享在面书了..嘻嘻..
虽然这份礼物之前准备时让你生气、但我希望你开心..
我想要让你感动..想要让你笑到哭..
我不要求什么..我只想要你会感受到我对你的爱=)
你已经拥有帅老公[我]一年了..开心和幸福吗??=)
最后、想对你说..

宝贝老婆、 Photobucket
1周年快乐..你要永远开心..
拥有你、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