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谢谢你送我的礼物=)

今天我收到很大的惊喜、开心^^
我在设计我的部落时、我妈就进来..
对我说: nah..你的惊喜来了> <
我看到她拿着一箱的东西后、我傻掉@@
就是这个一箱的东西让我开心一整天> <
 老婆的字够整齐XD

   

原来有人和我妈串通好的> <
那么大胆去信息我妈妈!!不是不敢的咩蛤??XD
为了这份礼物、你的胆全部都跑出来了、哈哈
连我朋友都不放过> < 够力啊> <
收到的时候、要等到老婆放工才可以开=3=
所以从5点多到晚上10点多、在那边一直摇!! :P
害我不知道等到几久、心痒痒到死> <
我全家人和朋友都想知道里面是什么..哈哈
等啊等..结果开了外面的纸..
有照片跑出来也@_@ 开心到傻XDD

然后看到里面时..
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有2个蛋糕、哈哈> <
我看到有3朵大的玫瑰..还有手表> <
在下面还有盒子..原来是我最喜欢的耳机也!!
耳机的盒子里面有12粒红色玫瑰和1粒黄色玫瑰> <
每个玫瑰都有字、但要等到28号才可以开T.T
妈的T.T 你知道你超级无敌怪懒吗T.T
连我妈都说> < 哈哈哈
但我开心就好啦、嘻嘻..
我们看看她送我的礼物吧=)
就是这些玫瑰、我爱=)
黄色玫瑰就不见=3=
这个就是我最爱的耳机啦> <
老婆偷偷买给我的TvT
这些就是我一周年的礼物=)
爱死全部了> <

  

你这个傻瓜、每次都爱让我感动到哭=')
你给我的每份礼物、我都会好好珍惜..
你给我的照片、我已经放进你送我钱包里了..
[知道你最想要的啦、背面还特地放接吻照XDD]
让我最开心的是..你送我的耳机..
你知道很贵吗??!!我就是贵才不买的> <
因为我比较想用这些钱买你喜欢的东西..
让我最感动的是..你为我折的那些玫瑰..
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吗??
因为花最多心思的是这些..我大爱=)
而且我不开心时、你是用这个来让我开心的..
你啊..是第一个女生为我折的..
[还是你假假要和我求婚啊??XDD]


你啊..都忙到很忙了..而且还生病着..
都要考SPM了..还要忙你学校美术的东西了..
放学回来还要做工..你以为你是superwoman啊?? =(
可是还为我花了那么多心思..真的是我的傻宝贝..
再加上你发烧、咳嗽、伤风..懂我很心疼吗??=(
自己本身都没什么钱了..还要为我买很多东西..
不准你买、还跟我偷偷买..猪啊你..
你送我的那个耳机很贵啊> < 去买你喜欢的东西更好..
以后不可以了啊、因为我的钱奴是不乱买东西的=P

老婆、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..
其实我知道你为我的付出..
只是我不会说..也不会对你表达> <
其实我看到你的礼物、我已经要哭了..
只是你偏要skype= = 我只好忍着TxT
常常让你不开心、对不起..
常常让你哭、对不起..
但你的每一滴眼泪、我也很珍惜的..
其实你哭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2个感觉-.-"
一个是心痛..一个是开心..[无奈/-\]
你给我的这一切、我一直都会珍惜..
傻宝贝、谢谢你..
还有..少不过的是我爱你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