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我们的400天!!!♥

女孩、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天..
我早已认定你是我的一切..
在2011年3月28日..你说了"嗯"之后..
我们就正式在一起了..一起甜蜜蜜:$$
虽然你回我只是一个字..但已经令我狂疯一整天> <
今天是我们的400天..1年+1个月+2天了..
大屁股、你最好和我一起幸福下去!!:P

在这些日子里..我领悟到一些..
爱情需要双方投入..互相包容和关心..
爱情说不出口、但可以言语形容..
爱情有笑有泪..有甜也有苦..
爱情最重要的不是在一起有多久..而是一个过程..

女孩、不要觉得你配不起"幸福"的字..
因为我会让每个人都知道你配得起拥有"幸福"这个字..
要证据的话??我现在带你去尝试幸福的感觉..
准备好了吗??
1..
2..
3..
Action[开始!!]
给老婆400天的礼物..


忘记去、你就惨:@
Yeah!!!开心到疯了!!XDD
哇、那么久了啊??⊙o⊙

虽然....
老婆没有什么好身材:(( XDD
老婆有时候很凶..我怕怕:(
每次爱欺负我..打骂我T.T

但是...
你在我心中..永远都是可爱的
sorry..让你懊恼/-\
但你也知道我不想的啊T^T
所以啊..我要谢谢你的包容和迁就..
也谢谢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:D
我已经认定你是我最后一个了啊..
所以要和你到永远永远..
我们的故事还会持续..
永远都不会有ENDing ^_^



很多人都会听说.."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.."
但现在我竟然已经拥有了你..我一定会珍惜..
我真的会好好去爱你..比以前更爱你..

宝贝、我现在已经写了那么多> <
所以我要你一直陪我一起走完这条路..
不管路有多辛苦、多坎坷、我都会一直陪着你..
你承担的一切..都有我为你一起担..
宝贝、400天快乐
我爱你..
I Love You..
Aku Cinta Padamu..
Saranghaeyo..
Aishiteru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